纸箱子收藏家

二次元/M教教徒/ tgtg/kbdyd

【鸡条全员】鸡条大庄园之第六人格 (突然的沙雕脑洞驱使我下了笔)

*突如其来的冲动 *算对得起追了鸡条这么久啦

游戏背景:

第五人格的游戏背景我就不介绍了,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简单来说就是1vs4的逃生游戏。

监管者

颜王:门面担当  

一般模式:墨镜犄角

等待模式:霹雳舞(自带bgm)带这镜子,服装多

狼外婆模式:隐藏加持,靠近求生者不会被发现

无脸男模式:速度加持,攻击范围加大

喜欢踢机器,有娃娃到处跑

暴击加持,恐惧震慑,但攻击后恢复时间长,常被溜而且绕绕就没耐心

自动触发:抢箱子(而且范围内有人开箱子自动爆)  触发bug

 

磊哥:智商省体力担当 

一般模式:狐狸耳朵手腕吸汗巾

等待模式:黄小厨

功夫熊猫模式:速度加持,暴击加持

老太爷模式:怀表上线可以使时间静止5s   

不喜欢强追,等着你入套的心机监管者(?)

渤哥:效率担当

一般模式:狐狸耳朵苏泪痣

等待模式:浇花

处女座模式:受伤的求生者被锁定,逃跑脚印持续时间加长

帽子模式:范围内下雨,雾气缭绕,使密码机不可见

容易别吓到  flag体质使求生者救人后自带一次伤害

带着小兔子,可以快速巡视全场,发现求生者

 

求生者

迅哥:欧皇担当  大松鼠+眼镜  

等待模式:金钱特效

老实人,容易监管者被骗,开箱子摸出有用道具几率up

拉仇恨加持,但是自带幸MAX(地窖眼前刷)合作开机速度加持

 

小猪:恶作剧担当

一般模式黑发小卷毛,自带工具箱  服装多

等待模式:冷笑话加土味连击

头巾模式:智商直线上涨,遁地绕树藏柜子  逃脱几率up

神经模式:太久不开机器自动触发拆椅子翻板翻墙被发现几率up

碧石模式(隐藏):躲刀指数up  被打倒悲桑到呕吐但不受伤

隐藏加持倒地回复加持开机触点加持

 

艺兴:疯羊蹄   担当犄角和狐狸耳朵双模式,带着治疗针

等待模式:小狐狸摇尾(yi)巴

喜欢开箱子,速度很快,但开始容易拉仇恨  逃脱几率down

在场时间越久,越会溜人(速度机智up)逃脱几率up 

治疗速度加持触点条加长加持

=====================================================

号外好消息!

鸡条庄园重新开张啦!

经费突然暴涨,老几位也是该重新包装包装了——by 我真诚地表示没被坑钱的严导

 

1.

颜王.孙.三岁宝宝刷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摸出他的小镜子,欣赏下今天的闪闪发亮的颜值。

小镜子,哦,不对,好像变成魔镜了

“魔镜啊,魔镜,本王是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啊~”

 

刚刷进来的求生者远远看到大魔王,默默地退后了几步,这好像跟宣传画上的不太一样?!

 

“!诶红雷哥的等待模式似更新了吗”一直执着于雷雷“啷呀耶”bgm的罗小猪表示很遗憾。

颜王宝宝不仅有了会说话的魔镜,还有了会走路的娃娃,感觉多了两个小弟,大哥气场直线up,尤其是踢密码机的气势,窝在一边的萌新瑟瑟发抖————

直到被榜上椅子,差点刚才被吓哭的萌新被“你什么星座啊,我这颜值怎么样,怎么不回答我看着我的眼睛”不停追问后,才深深地表示大哥我可以看你的眼睛,但能把眼睛睁开嘛。

蹲在一边的纸箱里伺机而动的罗小猪表示,新人你跟上节奏了,很好。

 

 “罗志祥!我可不想追你,快让开”颜王表示不想看见熟悉的脸,还是欺负新来的妹子开心(不是)

“哎呀红雷哥,偶们好久不见了内,好久没欣赏你的颜值了”边说边拆拆拆拆的小猪哥表示有些话说多了真的很洗脑,你说一提颜值第一谁不会想到红雷哥(摊手)

 

      最后小猪成功争取时间,让其他求生者都逃出了。但因为长时间没开码机触发了发疯模式,最后被挂上了气球,颜王表示你可好好欣赏本王的颜值了,被触发碧石模式的朱碧石表示道明四~我们前世有因缘的,你怎么这么对待我,我悲桑到快呕吐了。

      道明四听闻抖了一抖,加快步伐,把大小姐扔上了椅子“快快快走走走”。悲桑的碧石小姐再被发射上天前表示,我要去找道妈妈评评理。

-----------------------------------------------------------

游戏结束:逃脱成功

匿名:xie xie da shen

匿名:que ren cun huo

匿名:que ren cun huo

最白的小香猪:you zhi gui

孙颜王:ben wang zui shuai

2.

作为排行老二的黄爸爸刷进来第一件事是环顾四周,观察新环境,默默记下那些地方做了更新和修改。这位手持长勺(?)的翩翩公子可是位不爱瞎跑的策略者,这不,很快又送上门来的了,诶诶,我看到狐狸尾巴在摇了。

    在墙壁区到处乱跑的求生者表示我跑的好累啊,但为什么总是绕不开,“框——”挨了一下,woc,刚刚红光不是在后面的嘛!

    好不容易等来了救援,机智点的同伴先掀了板子制造声音引入过去,然后迅速过来救人,结果绳子还没解开,一口铁锅就扣了个重伤倒地。老狐狸表示玩套路还是我擅长,我就是假装让开,等着打你的(摊手)。

 

    “王迅哥”我们快去救人,小绵羊发现战况不对,顺手给同伴发了个“坚持住”。 

“艺兴啊,对磊哥,你等我。。我先摸个箱子好保命呀”大松鼠这幸运max可不是宣的,一模就出了个机器小人。“走走,救人去”。

    “诶艺兴啊,你过来啦,我离得挺远的”老狐狸笑眯眯地看着躲在不远处要救人的小绵羊,“诶师傅,那你在过来点把”这时迅哥也适时的在很远的机器出爆了个点。

     黄师傅起身追了两步小绵羊,身后的人就被机器小人救下来了,小绵羊都不是,是小狐狸也是算计了下师傅,然后撒腿就跑。这已经不是我们的张纯纯了,这跑步速度,怕不是骑了霸王龙吧。

 

“师傅,你是师傅”艺兴同学最终还是跪在了大门前,老狐狸一边说一边也跪下了。“哎呦喂,师傅,别,师傅”小狐狸表示是因为我重伤才扶不起来师傅的,才不是因为胖。

 

迅哥表示这个场景好像目前不适合他过去。

   再小狐狸快起飞的时候磊哥是慢慢悠悠不紧不慢地逼近了老实人王牙牙,迅哥退了两步,翻了个墙,不出所料就听见了地窖打开的声音,转身就看见了地窖(幸运max真的)

 -----------------------------------------------------

游戏结束:逃脱失败

匿名:jin li le

匿名:peng you jia wo

我要加特效:ai you wei shi fua

我一点不抠门:fa hui wen ding

黄聪明:wo qing ni menchi ji ba (>////<)

TBC

emmm可能还会有脑洞还没听。。。。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